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寒假线上国际/国内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7    点击量:

校内相关院、系:

因受疫情影响,国际交流项目无法开展线下项目,为了让我校学生能开拓国际视野,在家也拥有参与海外交流学习、远程科研、远程实训的机会,寒假期间我校继续开展线上交流项目。我校本科学生可根据专业选择项目报名,学习结束并获得项目结业证书、按要求提交学习总结,学校将给于每个线上项目90%的资助;获得优秀学员证书、当选小组长、学习总结获优(按参加项目人数15%评优)的学生学校给予全额资助。项目详情如下:

项目类型

主办单位

项目主题

在线学术课程

英国剑桥大学格顿学院

经济学与公共政策、商业战略与管理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

机器人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市场营销与商业战略

新加坡国立大学

金融科技与数字商业、国际经济与金融、生物材料与化学工程、医学与生命科学、管理咨询与创新优化、环土结构与能源水利工程、工业机械工程与创新管理、医学交流项目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会计与商业估值、商业管理与战略分析、人工智能、工业4.0、自动化与物联网、食品安全与未来粮食系统、人工智能实验室、虚拟与增强现实科研项目

荷兰瓦格宁根大学

生物、农林、环境、食品、营养专业项目

香港大学

香港医疗在线课程

香港大学牙医学院

口腔专业项目

远程科研项目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商业管理与创新发展科研项目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

商业金融与数据分析

企业远程实训

微软集团

微软菁英培训暨认证计划

英国保诚

金融理财

中宏保险

投资理财

报名须知

1.报名截至时间:各项目名额有限,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10 日。

2.语言要求:国外项目全程英文授课,但对英语成绩不作强制要求,学生可根据自身英语水平选择项目。部分境内项目授课为普通话。

3.项目费用及项目详情参看各项目简章。

4.报名方式:将《青海大学学生2021年寒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电子版)发至:qhuwsb@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项目名称”;《青海大学学生在线国际交流项目审批表》需院系领导签字盖章,将纸质表报至办公楼C区二楼216室外事办。

联系电话:5312433

附件:

1、《青海大学学生2021年寒假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

2、《青海大学学生在线国际交流项目审批表》

3、在线学术项目简章合集

4、荷兰瓦格宁根大学在线交流项目简章

5、医学在线交流项目简章

外事工作办公室 教务处

2020年11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