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20年春季报名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06    点击量:

校内有关院系: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为了正常开展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与部分美方项目合作高校商定,调整春季报名截止时间、简化申请资料、优化录取流程以及加强在线咨询服务等方式,帮助学生顺利完成121双学位项目、YES青年交流生项目的申请和报名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121双学位及YES项目调整事项:

1、调整申请时间:截止时间调整至2020年4月1日。

2、首批启动简化程序的美方高校有五所,分别是北亚利桑那大学,特洛伊大学、塞勒姆州立大学、恩波利亚州立大学和宾夕法尼亚州曼斯菲尔德大学。

3、调整语言要求:除了托福和雅思,增加接受多邻国考试,该考试学生可以自行在线完成。

4、调整申请资料:免除高中成绩单等资料。申请资料可提供电子版。

5、在线服务:

报名咨询QQ群(群号:1061888311),及时为学生提供在线服务,包括填报美方院校志愿、网上填写表格、资料准备、其他问题咨询等。

二、学生报名办法

访问www.cciee121.com,点击“学生报名系统”在网上报名,专业选择可参考网站首页“招生简章”,并将青海大学学生121项目申报表发至青海大学外事办邮箱qhuwsb@126.com。项目联系人:胡绍玲 18597019397

附件1:各校申请所需资料及学校优势展示

附件2:青海大学学生121项目申报表

2020年3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