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出国留学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3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出国留学工作通知,2020年度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项目已经启动,我校可申报的项目主要为: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含地方创新子项目);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有意向申报者登录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查看项目选派简章、选派办法,确定是否符合申请条件;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自行对外联系,网报前必须取得外方邀请信方可报名,并按申请材料清单及说明准备其他申请材料。

2020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含地方创新子项目)网报时间:4月1日-4月15日 ;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报时间:3月10-31日。

地方创新子项目为三年连续项目,2020年项目与2019年项目获批的国家、专业和人数一致,项目名称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创新人才培养”,国外院校为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选派专业为生态学、畜牧业、草业科学、环境科学,选派人数为6人,其中高级研究学者3人,留学期限为6个月,访问学者3人,留学期限为12个月。

请各位申报人员注意项目申报时间,提前联系邀请函。校内申报手续将在3月份发布补充通知。请随时关注。

联系人:李琼 联系电话:0971-5312433

2020年1月3日

外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