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犹他-青海联盟主席及省外事办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量:



   2021年9月14日,犹他-青海联盟主席胡向前博士、省外事办巡视员席健、省外事办国际交流处调研员马文娟来我校参观交流,校 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外事办副主任陆萍及外事办工作人员进行接待。

1FE0D

1280C

    首先,胡主席及省外事办一行参观了我校藏医学院与民族医学博物馆,调研了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新光伏产业研究室外基地。

    参观结束后,在科技馆二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相关院系及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犹他-青海联盟主席胡向前就本次来访背景做出介绍。

    随后,青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英致辞。王校长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效。

    接着,双方对青海大学与犹他-青海联盟共同开展国际交流的相关内容进行讨论与交流,以期探求新的发展机会与发展方向。

    最后,王晓英副校长感谢胡主席与省外事办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并合影留念。 

            19A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