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暑期国外一流大学线上课程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量:


暑假期间,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在国内拥有海外交流学习机会,更好地参与企业实践活动,学校继续推出哈佛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瓦赫宁根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际一流大学不同的优质课程线上培训项目。

我校财经学院、农牧学院、化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系的12名学生被录取参加线上课程培训学习,通过15-40天不同课程的全英语教学学习,完成了课程学习内容,获得校方颁发的课程学习证书。为鼓励学生孜孜不倦求学精神,学校给予每个线上培训学习项目90%的资助,项目单位也给予学生10%的奖励。



此次暑期课程培训项目,是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具体实践活动,是我校在疫情期间加强对外开放,同世界一流资源开展交流学习的有效方式,为我校进一步培养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提升国际合作的水平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