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前美国犹他州州长助理胡向前博士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2-07-27    点击量:

9月6日,前美国犹他州州长助理、现任美国恒德环境集团董事胡向前博士一行二人来我校进行访问,并就犹他州与青海大学之间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梁曦东校长主持。科技处处长毛学荣、外事办主任赵霞以及部分院系专家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向前博士就今年4月份犹他州和青海省建立州省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友好合作关系方面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青海大学在犹他——青海州省友好合作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并希望通过此次访问青海大学,进一步推动犹他州与青海省务实性友好合作,以尽快启动犹他——青海州省友好合作关系。他建议,以青海大学为发起单位,建立“犹他—青海创新联盟”,通过联合犹他州科研机构和青海大学的科研优势,在青海建立完整的产学研联盟链条,实现高科技成果转化,促进青海大学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

梁校长和来自相关院系的专家教授们认真听取了胡博士的介绍和建议,并就创新联盟模式和具体合作内容与客人交换了意见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