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教育厅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2-07-27    点击量:

9月10日,在庆祝第26个“教师节”之际,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江、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雷芳贤一行就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来我校进行调研。我校外事工作办公室主任赵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长梁曦东主持会议。

会上,赵江副厅长首先向梁校长及参会人员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说明此次来校调研的目的。梁校长代表学校欢迎赵副厅长一行来校指导工作,并感谢赵副厅长的节日问候,感谢青海省政府、青海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外事工作的大力支持。赵霞主任从学校外事工作的基本情况、开展校际合作与交流、举办国际会议、申报国际合作项目、引智工作、出国留学交流以及港澳台工作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梁校长对青海高等教育国际交流的重要性进行了深刻阐述,并对国际引资、引智工作、留学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也期望我校教师、学生在外语水平上有更大的提高。雷芳贤处长介绍了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情况,并对我校近两年外事工作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赵副厅长在讲话中说,青海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起步晚,但发展较快,已经和国际多所知名大学有合作。青海大学的老师有自己的优势,要树立自信,教育厅将在校际合作、科研合作、人才的引进与交流、学生的派出等方面给予积极协助,与青海大学共同促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