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公共卫生学院教授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2-07-27    点击量:

9月17日上午10点半,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公共卫生学院教授Anne R.Pebley教授一行二人访问我校。校长梁曦东在科技馆二楼会议室接见了美国客人。校外事办主任赵霞教授、藏医学院李先加教授等人参加了接见。

梁校长对美国专家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同时,梁校长向美国客人介绍了我校与清华大学对口支援以及“三兄弟”伙伴关系等合作交流情况。

Pebley教授对梁校长的接见表示感谢,她说,加州大学在与青海大学藏医学领域的合作中受益颇深,她代表加州大学校长对我校校领导在两校合作中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式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教学和科研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她邀请梁校长在适当的时候访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梁校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会谈尾声,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会后,美方客人在我校工作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校史和教学科研成果展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