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暑假赴英国夏令营项目报名及假期访学项目意向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量:

校内各教学院系:

为开拓我校学生国际视野,提供更多的海外交流学习机会,体验英式大学教育及其环境,体验国外文化,为今后继续赴国外留学和开展国际交流奠定基础,今年暑假期间我校将推出学生海外夏令营项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时间: 2019年7月15日至7月26日

二、地点: 英国提赛德大学

三、主题活动:暑期英语课夏令营

四、申请范围:我校本科学生均可申请

五、申请条件

学生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成绩优良,英语交流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无违法违纪记录。

六、申请程序

1、个人申请,院系同意,需在《青海大学学生出国(境)人员审批表》(见附件)中所在“系、院意见栏”填写同意派出,并盖章。填写青海大学学生出国项目申请表,家长需签字。

2.申请截止日期:5月6日(星期一)前学生将申请表及审批表交校外事办公室(办公楼C区216室)。

学生需负担在英项目费用£1,200,费用包含:学费,单人间宿舍,成套被褥,厨具餐具,接送机以及英方安排的所有课外活动,学生还需自费承担在英期间的生活费、签证费及其他开支,我校资助学生国际旅费。

八、手续办理

1.学生需自行办理护照,申请“短期学习签证(Short Term Study Visa 6 months)”。

2.提赛德大学将提供签证所需邀请函。

九、假期访学项目意向调查表(见附件)

十. 其他事项

对项目有其他疑问可来外事办咨询。

咨询电话:5312433 联系人:胡老师

2019年4月2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