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1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及受理时间为3月10日-31日,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请按规定时间在网上报名并上传相应的申请材料。纸质材料一份提交至校外事工作办公室。

二、选拔推荐

请各单位严格按照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培训的要求和《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详见国家留学网项目专栏),做好选拔推荐工作。推荐单位应做好申请人的资格审查、材料审核等工作,确保所推荐人选具备良好的思想品格和政治素质,学风诚信,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为被推荐人如实填写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避免推荐意见千篇一律,不具参考价值。

符合申请条件的在籍学生在国外交流期间,如申请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应由国内学校推荐,不应通过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申请。

附件1.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博士生材料审核重点

2019年3月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