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李孝义等32名师生赴香港访学交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12-12    点击量:

我校医学院王晓慧等30名学生,经个人申请,系部初审,院务会审核通过,拟于2019年1月20至26日(共计7天)前往香港参加学术交流项目,由医学院李孝义、彭文军 2名教师带队。

学术交流活动主要有香港医疗零距离交流、香港医疗进修项目、中医药专业医学生赴港交流等三个交流项目。其主要内容,一是深入学习PBL教学案例的编写、执行及实践流程,吸收香港先进医学文化教育理念。二是提升中医药教学方法和科研水平,促进两地中医药教育学术交流。三是围绕护理教育,提升大学护理教师的能力。

此次赴港访学交流活动2名带队教师的费用从医学院经费中支出,30名学生费用除青海大学资助部分外由学生自理。

公示期自2018年12月6日-12月10日,如有异议,请与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5312433

附件: 1.访学交流人员名单

校教务处 外事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月1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