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教育部“平安留学”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量:

7月15日,由教育部国际司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平安留学”新增协办单位线上培训会顺利举办,全国101所高校的外事工作人员通过云端参加了培训,我校外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d6afe6112c474f2582efd2256eca8dd1.jpg

培训会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人文交流与出国留学处一级调研员周慧致辞,并对后疫情时代如何落实教育对外开放做了强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永生介绍了“平安留学”项目及总体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1年有关工作任务和要求。留学服务中心出国处处长黄立琼讲解了平安留学工作规定、管理规定及2021年重点工作。最后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大学的代表将本校“平安留学”的特色做法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致培训,参会人员对新时期“平安留学”工作的政策和相关规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我校下半年即将开展的行前培训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