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领导出席《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八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量:

6月22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共同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八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南京以云端+线下的形式举办。50多所中美大学的校领导为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213名毕业生颁发了中美高校的学位证书。我校副校长任延明教授出席并为现场参加毕业典礼的我校项目学生颁发中美高校的学位证书。

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学生积极服从防控安排,注意自身健康防护,遵守国际旅行规定和防疫隔离要求,克服时差、网络等重重障碍顺利完成学业。本届毕业典礼上我校共有4名学生毕业,分别为在美国乔治梅森大学学习的财经学院学生陈怡晓;在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学习的水利电力学院学生章照宇;在美国特洛伊大学学习的昆仑学院学生雒洁、在美国鲍尔州立大学学习的昆仑学院学生吴煜华;其中陈怡晓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两名学生已经申请到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此届毕业典礼有来自中方34所高校、美方17所高校的142名代表参会,我校外事办、教务处、昆仑学院有关人员与会。

0bf9fe7940684f0cb83c0cbe53090a8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