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俞红贤书记会见美国犹他大学和和日本信州大学学者

发布时间:2015-06-15    点击量:

6月9日下午,美国犹他大学医学院Josef Prchal教授、全球健康中心主任Juan Carlos Negrette先生和日本信州大学小林俊夫教授、国际合作处主任Kazumi MAKI女士在医学院高原医学研究中心主任格日力教授陪同下来校交流访问。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校外事工作办公室乔有明主任、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延明参加了会见。

俞红贤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学者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回顾了省州友好协议签署以来青犹联盟和美国犹青联盟所开展的合作,特别提到高原医学研究中心格日力教授团队和犹他大学学者的合作得到了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在高原医学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并探索在其他领域的合作。美国和日本学者非常赞成俞书记的观点,从各自的角度表达了加强三校合作的意愿。会见会结束后,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史和三江源展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