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智利农科院院长JULIO C. KALAZICH博士一行到青海大学农林科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28    点击量:

近日,受我院邀请,智利农科院院长JULIO C. KALAZICH博士及Manuel Andrés Muñoz David博士、Sergio Iraira博士一行来我院生物所开展合作与交流。JULIOC. KALAZICH博士在马铃薯抗旱性栽培技术和抗旱基因挖掘方面有着非常深入的研究,此次来访对我省旱地马铃薯薯的种植有着重要的意义。

期间,ULIO C. KALAZICH博士、Manuel Andrés Muñoz David博士及Sergio Iraira博士参观了生物所的微型薯生产温室、马铃薯高山试验站及马铃薯相关的抗旱性研究及新品种选育的相关试验,并给予了多方面的建议。

我院生物所与智利农科院保持着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关系,已签订了马铃薯联合育种及种质资源引进等方面合作协议,有着良好的国际合作基础。通过科研合作与交流,为马铃薯抗旱性种质资源创新和抗逆性新品种的选育打下了基础。(农科院生物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