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香港教育菁英力量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8-14    点击量:

8月10日,由中央人民政府驻港联络办教育科技部陈恒处长带队,香港教育界大学校董、校长等菁英人士组成的“香港教育菁英力量青海访问交流团”一行13人在青海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叶根成的陪同下来我校交流访问

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藏医学院、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和省部共建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尚玛副校长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希望能够以高原特色专业为抓手,以点辐面,与港开展交流。陈恒处长介绍了代表团的成员,并建议从“高考对港招生、教育部万人计划、博士后教师交流项目以及‘挑战周’学生项目” 几个方面着手推动青海大学与香港高校的深入交流合作。随后,双方座谈人员就青海的社会经济和教育发展、如何搭建青海大学与香港地区高校校际沟通桥梁等进行了探讨。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乔有明及港澳台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参观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