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副厅长孙传范一行来我校调研引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6    点击量:

7月15日上午,省科技厅副厅长孙传范、科技厅省外专局局长叶拴劳、科技厅省外专局主任科员颜有奎、青海师大“一带一路”研究院王小梅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就‘加强国际合作交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副校长赵之重主持座谈,我校外事办主任乔有明、牧科院科研处副处长张雁平、科技处、农科院、农牧学院负责引智工作的人员参加座谈。

外事办主任乔有明从引智项目成效、引智项目团队、项目实施、项目管理服务及项目中的存在问题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近三年来开展的引智工作情况。牧科院科研处副处长张雁平提出应加大引智项目考核力度、适当提高专家工薪等建议。

科技厅省外专局局长叶拴劳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做了解释。科技厅副厅长孙传范肯定了我校近几年在引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提出今后工作中创新机制、整合资源、主动作为的三点希望。副校长赵之重指出,青海大学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部省合建、“一流学科”建设都需要国际合作与交流,我们需要积极主动融入部省合建、“一流学科”建设的身份和角色,还要继续努力。同时,他希望省科技厅外专局也一如既往的支持青海大学的引智工作。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