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关于做好201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27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青教外[2012]6号)通知精神,我校201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包括访问学者项目、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和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三个项目)选派工作即将启动,凡符合条件并有把握拿到国外大学或机构的邀请函(或录取通知书)者即可申报。申报程序为:个人申请、本单位审批、主管校领导审批。于3月20日前报我办。

凡经校长办公会通过的申请人,请于2011年4月1日至4月2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详见附件。有关事宜可向校外事工作办公室咨询。

项目申请受理时间:2012年4月1日——4月20日

联系人:校外事工作办公室李琼

联系电话:0971—5312433

附件:青海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

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载

二〇一二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