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年加拿大Mitacs本科生实习项目留学人员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5    点击量: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加拿大信息技术与综合系统数学组织关于合作开展本科生实习的谅解备忘录,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派200名优秀在读本科生赴加拿大开展科研课题实习。选派专业主要为工程学、数学、物理学、化学、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临床医学与人文社会科学等领域,但也可能不限于上述领域。

有意向申报者请于2016年9月20日前登录加拿大信息综合组织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网上申请(www.mitacs.ca/globalink-china),被推荐人员将统一于2016年9月10-2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 ,详情见附件。

联系电话:5312433

外事工作办公室

2016年9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