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喜 报

发布时间:2017-06-29    点击量:

《中美人才培养项目》121出国留学双学位项目,我校首批四名毕业生6月中旬在大连参加了中美院校举行的毕业典礼及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我校一名学生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

毕业生名单:

姓名

性别

学院

美方大学

美方专业

在美

成绩

赴美

时间

回国

时间

马丁

农牧学院

加州州立大学弗雷斯诺分校

园艺学

2.4

2013

2016

陈艺笛

财经学院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

商务经济

3.27

2014

2016

韩云龙

计算机系

美国鲍尔州立大学

计算机科学

3.777

2014

2016

米美霖

昆仑学院

美国鲍尔州立大学

工商管理

3.25

2014

2016

备 注

优秀毕业生:韩云龙(计算机系)

2001年3月开始,为培养国际化人才,(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合作实施了以中美高校学分学历互认为基础的《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经过17年的发展,该计划已由单向交流发展为双向交流,交流领域已由本科生交流延伸学者访问、管理人员培训等方面。

目前该项目交流高校中方为152所,美方为33所。该计划已成功为中美高等教育合作与交流创建了崭新模式,为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作出了贡献,被列入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框架下的成果之一,现已成为中美高等教育合作方面高校参与最多、持续时间最长、合作与交流领域最为广泛的重要平台。

2017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