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首届青海省线上国际教育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5    点击量:

校内有关院系: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世界各国带来深远影响,对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跨境流动产生巨大冲击。为推进青海省国际教育交流的工作,满足青海省出国留学人员获取海外优质教育资源和最新留学信息,在青海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的牵头下,各高校积极配合,将举办“2021年首届青海省线上国际教育展”。

本届线上国际教育展在青海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官网将展示各国最新留学资讯和海外院校信息。同时,利用网络直播平台组织院校在线宣讲,并与学生实现云上互动,答疑解惑,提供留学咨询和专业建议,让学生了解有关国家和海外院校如何应对疫情、在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下积极推动教育国际合作,以期进一步促进人文交流和教育跨境流动,在“后疫情时代”对出国留学风向加以引导。

请有关院系积极宣传,鼓励学生参加首届青海省线上国际教育展。

青海省线上教育展相关信息:

一、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青海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承办单位:青海环球留学出国服务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

青海省国际教育交流中心、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

青海民族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二、展会时间及内容::

2021年3月27日至4月18日期间共计8场,展会汇集多所知名院校,国外名校招生官现场线上互动,解析当下国际留学政策。展会期间还将邀请知名雅思、托福讲师分享学习经验和方法,邀请青海籍海外名校在读或毕业生分享学习心得。

每场会议预计时长2小时,一小时国家及院校介绍、半小时学生分享、半小时互动。

b59a91e985d74641b52c3fd3f74d2323.jpg

三、展会方式:

线上直播看展,腾讯会议账号544 234 693。

点击链接即可观看会展直播。

https://meeting.tencent.com/l/oJznlqWHGby1

也可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会场。

2021年首届青海省线上国际教育展

二维码.png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