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选派土木工程学院创新人才实验班赵晨浩等6名学生赴加拿大短期交流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07    点击量:

根据《青海大学创新人才实验班管理实施办法(实行)》、《土木工程“创新人才实验班”培养方案》相关规定,现选派2017级土木工程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赵晨浩、蒋正、庞瑞阳、邵文娟、纪曦以及2018级土木工程创新人才实验班学生贾鑫宇六位同学于2020年1月11日-2月28日赴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进行为期48天的短期交流学习。

以上学生的选拔是依据2019年第一批土木工程创新人才实验班访问交流的经验总结、维多利亚大学合作导师林城教授的建议和要求、维多利亚大学的本科课程设置对国际交流学生的要求及个人的文化课总成绩决定的。以上学生由土木工程创新人才实验班项目负责教师李积珍、李涵带队前往。

出访所需相关费用由土木工程创新人才实验班专项经费承担,并由青海大学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为学生资助部分国际旅费。

公示期为2019.11.7-2019.11.11。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校外事办公室联系。

联系电话:0971-5312433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