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线上国际视野提升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18    点击量:


为拓展全校师生国际视野,5月17日校外事办联合其他高校与集思未来教育联合推出国际视野提升讲座。学校财经学院、农牧学院、医学部、化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系、藏医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院系部分学生及相关专业教师1000余人次聆听了讲座。    

主讲人哥伦比亚大学Seth Freeman教授进行了题为“谈判的技巧与操作”的讲座,本次讲座从管理者所必备的谈判技巧出发,帮助了解如何通过一系列谈判技巧而成为卓有成效的管理者。通过生动的例子,针对学生生活中的人际交往、就业面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供了相关知识和沟通技巧,实用性强、操作性强。

57BAF

AB42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问答环节。我校师生进行了提问,Seth Freeman教授针对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师生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案例丰富、讲授生动、贴合实际,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收获良多。

  今后学校将继续举办相关专题讲座及培训,不断提升我校师生国际化视野及国际交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