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附属医院与匈牙利Semmelweis大学Uzsoki医院签定友好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7-13    点击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和青海省政协的支持和帮助下,应匈牙利Semmelweis大学Uzsoki医院邀请,6月14日,我校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森随同省政协副主席王小青率领的考察团前往匈牙利Semmelweis大学Uzsoki医院访问并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此次与匈牙利Uzsoki医院签定友好合作协议,标志着医院国际交流工作进一步增强。有效落实协议内容,将对促进医院内涵建设和进一步提升医院的社会服务能力及社会影响力发挥重要而积极的作用。


Uzsoki医院领导Vilmos Ivady博士、Jozsef Varga博士、创伤骨科健康管理经理Karoly Pap博士和我省考察团成员省政协副主席王小青,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王定邦,省民政厅厅长诺卫星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老干部局局长张秀萍及青海民族大学副教授李鸿春参加协议签订仪式,王小青副主席和Vilmos Ivady博士分别致辞。

Uzsoki医院位于匈牙利首府布达佩斯市中心,成立于1928年,是Semmelweis大学的教学医院。医院设有几乎涵盖现代医学领域的医疗专业,拥有世界著名的杰出医学专家和最新的医疗设备。全院拥有病床860张,年服务住院病人3.5万人次,门诊病人87万人次,手术1.93万例次。近年来,该院综合影响力一直排名匈牙利医疗机构之首,且享誉国际医疗界。Uzsoki医院的创伤骨科与整形医学、运动医学、普通外科学、肿瘤外科学、妇产科学、心血管病学、眼科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神经内科学、呼吸系病学、泌尿生殖科学、内分泌代谢病学、消化内科学、肾脏病学、放射医学与核医学等学科具有显著的学术和技术优势,尤其创伤骨科与整形医学、运动医学处于世界领先水平,面向全球提供服务。

根据协议约定,两院之间将定期互访,不断增进友谊;广泛开展管理部门、临床及医技科室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开展医护人员、教师和管理人员的交流和培训;积极开展基础和临床科研合作;创造条件组织国际性、区域性学术会议、学术和医院管理讲座及研讨会等,共同促进两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提升,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提高。

附属医院一直坚持开放办院、广泛交流、扩大合作的发展理念,先后与国际国内20余家医学院校和医疗卫生机构建立协作关系。通过多形式、多渠道交流与合作,有力促进医院的发展。(附属医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