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张守成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3    点击量:

3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守成、港澳台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崔巍一行莅临我校,调研留学归国人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校领导李丽荣、梁留元、任延明及留学归国人员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王光谦主持。

会上,崔巍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副校长任延明从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建设成效、对外交流工作、归国留学人员发挥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高原医学中心主任格日力教授、外事工作办公室主任乔有明教授、医学院副院长张伟教授等留学归国人员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张守成副主席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对我校在引导留学归国人员充分发挥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创新机制、加大力度,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在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

王光谦校长对张守成副主席来校看望留学归国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留学归国人员在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开放办学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是学校内涵建设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国际化办学力度,促进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建设和项目合作,提高对外交流层次和水平,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