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日本帝京大学一行来我校访问并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量:

12月4日,日本帝京大学理工学院院长波江野勉一行6人来我校访问并座谈。座谈会由任延明副校长主持,外事工作办公室主任乔有明、校长助理、计算机系主任王晓英、教务处副处长周印利、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金培鹏、生态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李长忠、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晓、基础部章巍及外事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任延明副校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加深了解,为今后在教育和科研、教师和学生的交流合作方面奠定基础。帝京大学理工学院波江野勉院长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以及国际留学生概况,表示愿意与我校在多个领域有进一步的合作。随后双方座谈人员就人才培养模式、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结束后来宾参观了校展室,分别赴机械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和计算机系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