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美国犹青联盟主席、犹他州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胡向前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7-08-09    点击量:

8月3日,美国犹青联盟主席、犹他州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胡向前博士一行在省外办国际交流处处长吴晓敏陪同下访问我校,校党委书记俞红贤会见了胡向前博士一行。外事办主任乔有明参加了会见。

俞红贤书记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我校与美国“犹青联盟”、犹他大学、杨百翰大学、普渡大学的合作历程以及合作期间在高原医学、盐湖化工和环境领域的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希望未来在原合作的基础上拓展新的合作领域,主要在三江源生态、草地畜牧业、高原农业领域有更多的合作。胡向前博士感谢俞红贤书记的热情接待,对之前的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非常赞同俞书记提出的未来合作领域,表示美方未来5-10年锁定的合作方向和领域与我方是一致的。最后双方就生态教育、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