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介绍

因公短期出国(境)报批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17-04-07    点击量:

因公出国(境)自办团组报文材料:

1、有文号的正式文件两份, 请说明具体出访任务、出访国家、地区、出访人员姓名、单位、职务、出访时间、在外停留天数、费用承担情况),三人以上另附出访人员名单(姓名、出生年月、单位及职务、级别、出访情况);

2、邀请函原件及中文翻译件;

3、详细日程安排两份;

4、如费用自理请附费用明细,说明费用来源,并由相关负责人签字(盖本单位公章,三份);

5、因公出国(境)人员审批表原件一式六份(一份上面需填写所在单位意见并签字盖章,其余五份只填写所在单位意见,无需签字盖章)、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一式三份、出访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六份。

6、参加我省出访团组,户口在外地的,请提供用人单位劳动聘用合同和所在单位的担保函。

7青海大学因公出国(境)人员审批表一份,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8、副厅级人员出访,需提前向主管省长提交申请,经主管省长批示后将申请作为请示附件。

因公出国(境)部委团组报文材料:

1、有文号的正式文件原件两份, 请说明具体出访任务、出访国家、地区、出访人员姓名、单位、职务、出访时间、在外停留天数、费用承担情况),三人以上请附出访人员名单(姓名、出生年月、单位及职务、级别、出访情况);

2、征求意见函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出国、赴港澳任务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出国、赴港澳任务批件;

5、邀请函复印件及翻译件;

6、详细日程安排;

7、如费用自理请附费用明细(盖本单位财务章);

8、因公出国(境)人员审批表原件一式六份(一份上面需填写所在单位意见并签字盖章,其余五份只填写所在单位意见,无需签字盖章)、因公临时出国人员备案表一式三份、出访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六份。

9、如系培训,请附国家外专局审批件。

10、青海大学因公出国(境)人员审批表一份,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11、副厅级人员出访,需提前向主管省长提交申请,经主管省长批示后将申请作为请示附件。

注:由于出访任务的申办需要一个审核、会审、报批、批复、办理证照、签证的过程,需要时间较长,因此出国团组应至少提前30天申报。上报的文件必须是出访人员所在单位文头纸打印,并带有签发人及文号。